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我念了很久,终于和你遇见 ——9.18迎新日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次数:385

金秋送爽,青春飞扬。又一届新生背着行囊,聚集于此,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918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国际商旅学院的新生报到。为了让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使初到异地的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不仅学院领导在迎新前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还有国际商旅学院的师生志愿参加此次迎新活动,身影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

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团委学生会预备负责人及干事,先锋营、志愿部成员。大家以优质的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指引家长以预订路线行驶,带领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校园卡办理、军训服及生活用品购买等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国际商旅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都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国际商旅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2021,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于宁职院国际商旅学院,稚嫩的脸庞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我们念了很久,终于和你们遇见。国际商旅学院的新生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国际商旅学院

陆佳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