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从东到东” | 中国中东欧青年艺术周志愿者招募面试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381

随着新一代中国丝绸之路的延伸让宁波与中东欧深情相拥也让宁波更深地“嵌入”世界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国际学院举行了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次面试于531日在玻璃房和1-203进行,分别为语言组和非语言组面试。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每个真正想参加志愿者活的同学奉献爱心,实现梦想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者这个光荣的集体,用自己的小爱筑成爱之长城,散发青春光芒,用自己奉献的心灵,传递掌心的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志愿者招募活动一经开展,就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的关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报名。

志愿者是新一代青年有责任感,有使命感,不求回报,是无私奉献的象征。

希望同学们都能运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从东到东 ”中东欧青年艺术周即将来临。

浙江将与中东欧国家一同脉动,在宁波北仑展现中国与中东欧文化交流的独特风采。


国际学院

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