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公示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次数:303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文件有关规定,下列同志自愿向国际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提出入党申请,经组织谈话、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国际学院党总支预审,同意以下同志为入党申请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自20201113日至1119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支部或党总支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袁建萍、卢杭央、吴艳艳

联系电话:86894240   1号楼101102办公室

电子邮箱:1454865582@qq.com

             

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1113


国际学院

施晟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