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BEC考试
BEC考试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点[CN167]防疫防控进校要求2022年上初中级别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次数:785

剑桥商务英语2022年上半年初级、中级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点[CN167]防疫防控进校要求

更新时间 2022-2-16 15:00

1. 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动态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浙江省教育厅最新文件规定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要求,所有进校人员均需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不带星号)、体温正常。

1)请考生注意,应省市两级以及学校防疫要求,以下考生不能进校,建议择期再考如已报考的请务必联系考点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考生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或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行程码带星号的)

2)考前14天内有

① 省外旅居史的

② 省内已按疫情防控所在地市要求结束各类健康管理期后的考生

要求提供健康码、行程卡、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校内考生,要求提供健康码、行程卡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均做好自我体温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及时向考点工作人员联系。

2. 请已报考的考生QQ群729809118最新考试、防疫等相关事宜将一律在群内发布、沟通考点会在考试前一天把所有确认来考试的考生信息提交至学校防疫办申报统一的进校许可,请各位考生予以配合,提供当天的健康码、行程码截图至指定平台。

3.陪同家长或亲友不能进入校园或在校门口聚集和长时间等候,社会车辆即停即走。

4.备注:除以上流程外,其他疫情防控措施将参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海外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南执行,如1)入场前两次体检测体温均大于或等于摄氏37.3度的考生不得入场;2)考生到考场后须手签署《考生健康申报表》3)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考点联系方式:河老师 0574-8689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