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商旅学生在宁波市中德友好诗歌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次数:249


为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德文化周暨宁波市中德友好诗歌朗诵比赛于11月21日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图书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宁波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在甬高校学生参与。我校国际商旅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柯万海同学在林晶羽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流利的德语和细腻的感情,朗诵了德国诗人赫尔曼·黑塞的Das Leben, das ich selbst gewählt 《这就是我所选择的生活》,喜获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挥德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小语种方向优势,构建多语种国际经贸课程体系,实施“多语种+国际贸易”人才培养。本次比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本校多语种国际贸易人才的语言技能与人文素养。


  莫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