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国际商旅学院2022-2023学年助学金(思源基金) 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次数:310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思源基金(以下简称“思源基金”)是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公募基金。基金秉着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动员和组织校内师生及社会各界力量,筹募慈善资金和物资,助学帮困,推动资助工作和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的宗旨,立足校内师生,辐射援助学校及社会困难人士。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所在学院资助小组审核,现将我院“思源基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及资助金额公示如下:

姓名

班级

学号

金额

方超慧

用德语3200

2086743015

3500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12月8日,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公示期间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卢老师86891289,石老师 684642

                  

国际商旅学院

2022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