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BEC考试
BEC考试
2024年上半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点[CN167]BEC考生进校要求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点击次数:675

所有已报名已缴费考生请加QQ考试群128281884,相关考试通知内容均在QQ群内发布!进群后请修改名片为“级别+姓名”以便识别!


2024年上半年考生进校要求


1.考生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平安宁职”


2. 点右下角“校外访客”,随后点“立即登记”

  


3. 请按照报名信息如实填写

---单位名称 填自己的机构单位公司名,宁职院校内考生请填“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无单位信息的填“校外BEC考生”

---到访部门选择 “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联络人选择“河天

---开始结束时间选择考试日的6点起至当天下午的17点(实际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为准)

---来访事由填“BEC考试

检查以上信息无误后提交即可。

   

4. 提交后待审核完毕后微信会有允许进校提示。考试当天进门请配合门卫保安人员微信扫码,显示绿色通行码后进校考试。


5. 建议考生考前一周内完成申报。


6. 考生请配合学校防疫要求,进校考试期间(包括考试候考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建议佩戴口罩。


7. 考生一律从北门(宝山路)进入;自驾考生请提前告知车牌号以便识别,接送考生人员不得进校,车辆随停随走,谢谢配合


咨询电话0574-8689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