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在菲回访毕业留学生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162

3月7日,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副院长吴安萍教授一行在菲律宾访学期间回访了我校毕业留学生兰迪娜(Landina Olaget)。师生相约在首都马尼拉相见。

久别重逢,师生热情相拥。通过交谈了解到,在宁职院的两年学习生活让兰迪娜爱上了宁波,并已决定今年9月继续前往宁波深造。她表示“我很感谢宁职院的老师们,在校期间不仅教我们地道的中文,还鼓励我参加校内外丰富多彩的活动,正是因为这种环境的锻炼,让我快速地融入到中国的学习和生活,开阔了眼界,爱上了中国”。


目前兰迪娜同学正在马尼拉从事翻译工作,良好的中文语言技能让她在工作中出类拔萃,为中国和菲律宾之间的文化交流和传播筑起了桥梁。

吴安萍亲切地询问了该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她说:很高兴你在宁职院度过了美好时光,也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在中国的所学为你职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宁职院永远是你的母校,欢迎常回家看看。

韩淑靖、吴安萍


https://www.nbpt.edu.cn/2023/0312/c743a10632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