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与春晓湖工业社区举行儿童之家市级示范点 共建签约仪式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次数:200

为深化基层党建融合,发挥党建共建优势,4月15日上午,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党总支与春晓湖工业社区党总支在联盟大厦725会议室举行春晓湖儿童之家市级示范点共建签约仪式。春晓湖工业社区党总支书记严赛男、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院长董鸿安、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出席并讲话,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研旅专业师生代表参会。签约仪式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袁建萍主持。


董鸿安院长代表分院对社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仑正在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宁职院作为北仑区唯一的高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全域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高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

严赛男书记对随后即将进行的研学之旅表示感谢,她还表示,这将拉紧社区与高校之间的纽带,期待今后更多的专业项目与儿童之家市级示范点建设合作,携手同心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并围绕儿童驿站建设、研学线路设计、儿童公益服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袁建萍书记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党建共建的新篇章,后续学院将按照共建内容,做好校地互通,推动资源共建共享。

当天,分院在丝路咖啡吧、日韩文化体验馆等场所开展了一系列儿童体验与关爱活动。

据悉,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后续将继续按照“优势互补、同创共建、和谐发展”的原则,以共建春晓湖儿童之家市级示范点为载体,不断创新党建实践平台,为教育实践赋能,为基层党建添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