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颖为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毕业生开展廉洁教育讲座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次数:168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6月8日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三开展“铸廉洁之心,做清廉之人”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分院六十余位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讲人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颖。

李颖部长以“铸廉洁之心,做清廉之人”为主题,主要围绕“规矩立身”、“纪律建党”、“法律治国”三个方面展开,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了讲规矩、守底线、遵法纪的重要性。她指出,党是肩负神圣使命的政治组织,党员是有着特殊政治职责的公民,宣誓入党就意味着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最后,李颖部长希望在座毕业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毕业生党员郑程程表示,李颖部长向我们讲述了廉洁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廉洁自律底线以青春正盛的精神面貌,孜孜不倦的学习劲头,敢为人先的勇气担当,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对提高毕业生党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意识,保持廉洁本色,走好职场人生第一步具有积极意义。据悉,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后续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让分院师生在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中启智润心、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