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永葆初心,践行誓言——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点击次数:174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中午,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联盟大厦1327开展以“永葆初心,践行誓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回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和入党的经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享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入党申请书记录着每一名党员的入党初心。作为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从哪里走来,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随后,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新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学生支部书记吴艳艳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80个字的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铿锵誓言表达了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党员们与党旗合影,嘱托学生党员守护初心,不忘来时路,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据悉,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后续将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调动、盘活、用好分院党建资源,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养过硬的学生党员队伍。